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EDCO-03

美國EDCO USA EV系列單段式真空產生器

美國EDCO USA EV系列單段式真空產生器

EV單段式真空產生器,提供了一個低成本、輕便小巧的真空產生器,二件式的設計可選配直通式的消音器使吸入的雜物可以從排出口排出,直通式消音器是一種無堵塞的設計,被吸入的雜物會經過真空的通道由消音器排出。

本體結構是以鋁合金NC加工製作後做黑色陽級處理,噴嘴以鍍電解鎳的提高表面硬度的處理,本系列的規格依噴嘴直徑0.5mm,1.0mm,1.5mm,2.0mm四種規格。

美國EDCO USA V系列單段式真空產生器

美國EDCO USA V系列單段式真空產生器

V系列的抽氣量和耗氣量的規格比EV系列較多可以選擇,也可以選擇真空度高或低的規格,一樣是金屬的本體結構,體積小堅固耐用可免去維修的煩惱。

美國EDCO USA VDS流量可調型真空產生器

美國EDCO USA VDS流量可調型真空產生器

流量可調型真空產生器最高真空度超過20"Hg(68kpa),直通式不阻塞設計適合粉塵多 或環境特別髒之真空抽氣應用,如包裝袋的充填、陶瓷搬運或石化工業。方形及二個安裝孔的設計使得VDS真空產生器輕易依附於平面上。搭配ST直通型消音器,碎片及灰塵會隨壓縮空氣排出,不會囤積在消音器內造成阻塞,若有成本的考量也可選用一般型的消音器。

產品結構

美國EDCO USA V系列單段式真空產生器美國EDCO USA V系列單段式真空產生器 產品結構
美國EDCO USA VDS流量可調型真空產生器美國EDCO USA VDS流量可調型真空產生器 產品結構
# 名稱 上傳日期 描述 下載
1 產品型錄 2019-08-28   產品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