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EDCO-03

美国EDCO USA EV系列单段式真空产生器

EV单段式真空产生器,提供了一个低成本、轻便小巧的真空产生器,二件式的设计可选配直通式的消音器使吸入的杂物可以从排出口排出,直通式消音器是一种无堵塞的设计,被吸入的杂物会经过真空的通道由消音器排出。

本体结构是以铝合金NC加工制作后做黑色阳级处理,喷嘴以镀电解镍的提高表面硬度的处理,本系列的规格依喷嘴直径0.5mm,1.0mm,1.5mm,2.0mm四种规格。

美国EDCO USA V系列单段式真空产生器

V系列的抽气量和耗气量的规格比EV系列较多可以选择,也可以选择真空度高或低的规格,一样是金属的本体结构,体积小坚固耐用可免去维修的烦恼。

美国EDCO USA VDS流量可调型真空产生器

流量可调型真空产生器最高真空度超过20"Hg(68kpa),直通式不阻塞设计适合粉尘多 或环境特别脏之真空抽气应用,如包装袋的充填、陶瓷搬运或石化工业。方形及二个安装孔的设计使得VDS真空产生器轻易依附于平面上。搭配ST直通型消音器,碎片及灰尘会随压缩空气排出,不会囤积在消音器内造成阻塞,若有成本的考虑也可选用一般型的消音器。

产品结构

美国EDCO USA V系列单段式真空产生器
美国EDCO USA VDS流量可调型真空产生器
# 名稱 上传日期 名称 下载
1 产品型录 2019-09-17   产品型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