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隆誼

隆誼實業擁有20年以上空壓及真空產品銷售實務經驗,特別引進美國知名品牌『EDCO USA』的大流量真空產生器、氣動式真空幫浦、小型真空產生器、真空吸盤及其他真空應用相關配件,提供客戶優質的真空相關產品。

我們陸續經銷日本「NIDEC COMPONENTS CORPORATION」(原NIDEC COPAL ELECTRONICS CORP.)之真空、『IPALVAC』、『青木科學研究所』之真空壓力開關PS系列、攜帶型指針式真空計、鍛造油性離型潤滑油等產品,以優質的客戶服務和良好的企業信譽,在業內樹立良好的客戶口碑,提供高品質的真空系統產品,滿足半導體企業客戶需求。

 

堅持理念

隆誼20年以上真空產品銷售經驗,堅持以合理的價格提供給客戶優質的真空產品,我們具有經驗豐富的諮詢顧問,為客戶提供完善真空產品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找到適合的產品。

未來更將因應產業的需求及變動,持續開發市場需要的產品及服務,期待客戶給我們更多的機會,希望能與您分享各類真空應用以及鍛造離型方面成功的經驗,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專業的營業技術工程師將以最快的速度提供專業的諮詢,以及現地會同產品測試服務。

如有真空產品需求,歡迎與隆誼聯絡03-426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