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2016台中自动化工业展

主办单位:经济日报

      由经济日报主办的「2016台中自动化工业展」,将于6月2~6日一连五天在大台中国际会展中心展出。

     「2016年台中自动化展」将于6月2日至6日在高铁台中站旁的「大台中国际会展中心」登场,共吸引350家厂商展出810个摊位,满馆展出,是今年中部地区最大规模的自动化工业展。该展共规划工具机、产业机械、五金暨配组件、自控检测、仓储暨搬运设备、切削刀具、中华液压气动协会专产及产学媒体区,完整呈现金属加工、自动化、机械相关及周边展品,展品丰富多元,展现大台中工业发展的庞大商机与雄厚实力,预估将吸引数万参观人潮,创造庞大交易商机。

      经济日报工商服务部主任彭朝忠致词表示,在不景气的时候主办单位今年特别加倍投资在广宣,透过网络、广播、报纸、户外广告及T霸广告等,扩大宣传本展,精准营销、吸引目标客群前来观展。同时主动发函广邀公协会及全国200多所学校机械、电机科系学生组团参观,媒合产学合作及厂商人才所需。接续上海机床展、韩国及日本展后厂商采购反应热络。配合本报主办4月高雄自动化展、6月台中自动化展、航天加工展及8月台北自动化展,整体亚太机械产业回温、接棒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