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展览名称:第十五届立嘉国际机械展·成都展会 CWMTE 2014

展览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展览日期:2014年 10月13日 (一) ~ 10月15日 (三)

摊位编号:6230 成都谊展商贸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cwmte.com.cn/chongqing/?q=index

 

展会介绍:

第15届立嘉国际机床展览会·成都巡展将于10月13-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经济总量在西部排名第一, 形成了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能源电力、油气化工、钒钛钢铁等优势产业和航空航天、汽车制造以及新材料等潜力产业;打造了数字家电、大型发电成套设备、优质钢铁、国防、军工等一批市场份额居全国前三位的优势产品。同时,承接产业转移的成效初步显现,富士康、戴尔、联想、仁宝、丰田等企业纷纷布局成都。

立嘉国际机床展览会·成都巡展从06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8届, 在7年多的时间里,立嘉机床展·成都巡展通过在德阳、广汉、成都、自贡、南充等地举办推广会;积极与协会院校等行业单位合作,依托与国内外大型装备制造企业及四川、重庆本土机床生产企业、中间商建立良好的合作互动关系,为展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针对四川地区机械制造如叶片制造、钛合金加工等特点,与大型的龙头企业如东汽等单位联合举办专题技术交流会,得到了专业观众的认可,2013展会的有效观众增长超过30%,有来自德国、日本、美国、意大利、瑞士、西班牙、英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四百家企业参展,汇集多家世界机床100强企业,展出面积比上年增加20%以上,立嘉成都巡展进入了一个稳定增长阶段;

第15届立嘉国际机床展览会·成都巡展预计规模将达到1000个展位,展出面积达20000㎡,专业观众15000人次,相信有您的参与,第15届立嘉国际机床展览会·成都巡展将更精彩!

上届参观客户有:中国二重、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研究所、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成都发动机公司、成都飞机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贵州黎阳航空动力、贵州新艺机械厂、贵州云马飞机、东方汽轮机、成都爱乐达航空、成都德坤航空设备、成都核八五七新材料有限公司、成都科华通阀门、成都科诺重工、攀钢集团研究院、普惠艾特航空制造、四川长江液压件、九洲线缆、四川空分设备、森田消防装备、自贡市海川实业、重庆西铝、重庆云河水电、资阳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