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proimages/news/1051020.jpg

IMPACT 2016 & TPCA Show 2016

展现PCB上下游智能制造价值链

第十一届 国际构装暨电路板研讨会 将于 10月26日至28日 连同 第十七届台湾电路板产业国际展览会 假台北南港展览馆共同举行。今年将以 物联网、可穿戴设备和智能家居产品为主轴,欢迎产业人士踊跃参加。

因应全球终端产品多元发展的趋势,「智能制造」已经成为现今各电路板公司制程能力提升的重点。为了逐步朝向实现智能制造的理想,电路板产业以链结上下游价值链而努力。

今年TPCA Show将透过智能制造,绿色创新与知识教育三大面向,呈现台湾电路板产业努力的成果。今年将超过 400间厂商与品牌参展,预计超过30,000人以上的买主。

为落实绿色会展以及配合南港展览馆停车场日益紧缩的状况,主办单位鼓励所有参观者搭乘大众交通工具、共乘、或使用主办单位规划的「免费接驳车」前来南港展览馆参观。

展期将提供互动、摸彩,展会内容丰富可期,千万不要错过2016台湾电路板国际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