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proimages/news/1051020.jpg

IMPACT 2016 & TPCA Show 2016

展現PCB上下游智慧製造價值鏈

第十一屆 國際構裝暨電路板研討會 將於 10月26日至28日 連同 第十七屆台灣電路板產業國際展覽會 假台北南港展覽館共同舉行。今年將以 物聯網、可穿戴設備和智能家居產品為主軸,歡迎產業人士踴躍參加。

因應全球終端產品多元發展的趨勢,「智慧製造」已經成為現今各電路板公司製程能力提升的重點。為了逐步朝向實現智慧製造的理想,電路板產業以鏈結上下游價值鏈而努力。

今年TPCA Show將透過智慧製造,綠色創新與知識教育三大面向,呈現台灣電路板產業努力的成果。今年將超過 400間廠商與品牌參展,預計超過30,000人以上的買主。

為落實綠色會展以及配合南港展覽館停車場日益緊縮的狀況,主辦單位鼓勵所有參觀者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共乘、或使用主辦單位規劃的「免費接駁車」前來南港展覽館參觀。

展期將提供互動、摸彩,展會內容豐富可期,千萬不要錯過2016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