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展会介绍

立嘉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是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自动化展会,已成功奠定了作为大西部乃至中国自动化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展会之一。西部地区为工业重镇,主要包括自动化设备、汽、机车、国防军工、航天、电子、造船、铁路、IT、石油设备等行业,而中国大陆政府也加速对于大西部的投资与开发,加上人口利基优势,绝对有利于台商发展。

本展作为大西部最重要的展销平台,已累积多年的展览品牌,上届展出多项高速精密复合加工设备及智慧化、自动化生产线及外围零配件等,共吸引35,870专业人士参观、1,280 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參展,,展出面积达到85,000 平方公尺,分设7 大展館、展出1,800 台(套)实物设备。本届预计将突破往年达到1,500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展出面积扩大至90,000平方公尺,预计展出2,000台(套)的实物设备,预估观众数量将提升至40,000人次。

为协助我业者开拓大陆西部地区机电市场商机,本会特筹组参展团,参展厂商可藉由该专业展会,扩大我自动化设备、机械、工模具、量测仪器、电子及外围零配件产品对大陆西南地区通路营销及建立形象。

 

展出时间:104年5月27-30日(共4日)

展出地点: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