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展會介紹

立嘉國際工業自動化與機器人展覽會是西部地區最具影響力的國際自動化展會,已成功奠定了作為大西部乃至中國自動化領域最具代表性的展會之一。西部地區為工業重鎮,主要包括自動化設備、汽、機車、國防軍工、航太、電子、造船、鐵路、IT、石油設備等行業,而中國大陸政府也加速對於大西部的投資與開發,加上人口利基優勢,絕對有利於台商發展。

本展作為大西部最重要的展銷平台,已累積多年的展覽品牌,上屆展出多項高速精密複合加工設備及智慧化、自動化生產線及週邊零配件等,共吸引35,870專業人士參觀、1,280 家海內外知名企業參展,,展出面積達到85,000 平方公尺,分設7 大展館、展出1,800 台(套)實物設備。本屆預計將突破往年達到1,500家海內外企業參展,展出面積擴大至90,000平方公尺,預計展出2,000台(套)的實物設備,預估觀眾數量將提升至40,000人次。

為協助我業者開拓大陸西部地區機電市場商機,本會特籌組參展團,參展廠商可藉由該專業展會,擴大我自動化設備、機械、工模具、量測儀器、電子及週邊零配件產品對大陸西南地區通路行銷及建立形象。

 

展出時間:104年5月27-30日(共4日)

展出地點:重慶國際會議展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