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EDCO USA公司針對工業上的真空吸著應用提供了輕巧而創新的解決方案,並使用堅固耐用的材質製造出適合工業用途的高品質真空應用相關產品。

EDCO USA公司的大流量真空產生器[氣動式真空幫浦]及各式真空產生器採用堅固的鋁合金本體及不鏽鋼螺絲組合而成,相較於其他廠牌的塑膠製品也有具競爭力的價格。

 

EDCO USA優異的超靜音大流量真空產生器[氣動式真空幫浦]採用兩段式大閥瓣設計,相較於其他廠牌兩段、三段、四段設計的同型產品有較小的體積及更大的真空流量。為了能使客戶的系統設計更加簡化EDCO USA公司也提供較其他廠牌更為完整的產品生氣控制元件及其他相關配件的選項。

高品質、高性能的產品,快速的交期及合理的價格是EDCO USA公司提供給客戶最高的價值。其產品並透過專業的流體動力公司代理行銷全世界,因為具有流體動力專業知識的銷售工程師可以很快地在當地針對客戶的案件提供技術上立即的支援。

EDCO USA公司除不斷的研發新產品外亦針對客戶的特別需求製造合適的產品,如果您在型錄上沒有找到需要的產品,請與我們聯絡,或許可以提供給您現成的解決方案。